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网:西北兵工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9-10-17

  9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北兵工系统隆重集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职工大合唱,礼赞共和国,唱响新时代。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毅、张剑,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发林,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丽等出席了合唱活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局和兵器在陕各单位领导、劳模、工匠以及科研生产一线职工等观看了合唱。

  兵器在陕16个单位选送的合唱节目,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通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西北兵工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歌唱新时代,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和昂扬奋斗的精神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西北兵工伴随着共和国的成立应运而生,与国防工业、兵器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在兵器工业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历程中,始终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进入新时代,西北兵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三步走”战略目标,牢记兵工人“强军报国”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责任担当,为实现集团公司“双一流”目标、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器在陕各单位1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胡建忠、范军强)

查看原文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规模破3亿2019-09-16
江南工业集团首台激光自动焊接系统试生产成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