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到包头兵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6日至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文超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在北奔重汽集团召开北奔重汽重组协调会。

  邹文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强军首责。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大会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三是要稳步推进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要继续全面推进改革改制,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加快工艺技术进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工作。要在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设计和应用方面狠下功夫,以新技术支撑和推动民品产业发展,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同时要做好当前重点产品的外贸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巡视整改落实。

  在北奔重汽重组协调会上,邹文超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确定的北奔重汽相关单位的重组方案;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认识重组对北奔重汽改革脱困及集团公司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三是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合作;四是要严格遵照集团公司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刘佳慧 郭新燕 苏欢)

关闭窗口
集团公司4部作品在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中获奖2019-09-29
兵器工业集团9个集体、14名个人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2019-09-23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王勇会见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 郝鹏出席2019-09-23
兵器工业集团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仪式上分享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