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化研究院集团惠安公司三季度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22

  三季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有序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总体经营业绩再创新高,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74325万元,同比增加8.8%。利润总额累计完成2.07亿元,同比增加9.5%,两项指标连续9个月实现双增长,增速均超过6%,同时均创造了近五年来同期最高水平。

  前三季度,在军品及重点民品丝束、二醋片、甲纤的拉动下,生产经营创造了近五年来同期最高水平。公司不断加强成本管控,挖潜创效,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利润总额、净利润、经济增加值增速均保持快速增长,全员劳动生产率同比增加7.2%。

  四季度,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强统筹,有效防控质量、安全环保风险,平稳有序推动相关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总目标。(任明涛)

关闭窗口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文化为引领提振员工士气 “点亮”奥威2019-10-17
科研亮剑 凌云集团上海亚大管件公司新型电熔大弯头开发取得成效2019-10-17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特能公司党支部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