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红光公司“三严守”促产销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22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公司红光公司再度迎来多个产品的市场热需求。在日益紧逼的“库余不足”形势下,该公司进一步从严把控质量、安全、工艺关口,稳产稳销以助力年度新调整目标的实现。

  严守质量关口。以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和品牌建设为抓手,强化原材料“进口”质量把关、现场与实物质量把关、产品发运环节的“出口”把关,同步加强工艺、技术、安全与“人、机、料、法、环”等全要素的层层质量管控,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严守安全环保关口。以“借镜”和“隐患零容忍”“安全零伤害”“环保零问责”为推手,借他人的事故教训以自警、自策、自励。同时,全员、全链条、全过程“小题大做”——高举安全环保“利剑”,加强风险防范和预先危险性分析,严查、严处、严防死守,绝不放过细微的隐患、违章和“苗头”,为生产经营筑牢防护堤坝,营造安全、环保、连续、稳定的内外环境,促科学、合理地组织生产。加强设备巡查、巡检与关重设备“点检”,并在超越预期的经营效益支撑下,加速设备更新换代,以良好的设备运行状态,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严守工艺控制关口。严格工艺规程、工艺纪律、工艺操作;强化科研试验与日常生产组织的排查分析;同步加强工艺技术攻关,按月发布科技创新“赛马”课题,及时总结和表彰科技创新成果,以创新助力企业发展进步。

  在火热的需求与日益走高的价格驱动下,前半年,该公司实现盈利超亿元,刷新历史最好记录。近期,该公司再度调整年度经营目标,并朝着10倍于年初的盈利指向奋力迈进。(刘 平)

关闭窗口
北化研究院集团惠安公司三季度经营业绩再创新高2019-10-22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文化为引领提振员工士气 “点亮”奥威2019-10-17
科研亮剑 凌云集团上海亚大管件公司新型电熔大弯头开发取得成效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