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当好先锋模范
一机集团广大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引领 全力以赴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发布时间:2019-10-23

  一机集团“不忘初心使命 凝聚磅礴力量 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广大党员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行强军首责,为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全面完成争做贡献。今年,公司生产经营任务依然繁重。进入四季度,完成经营任务的难度凸显,同时,明年经营工作的谋划也迫在眉睫。为全面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为明年经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公司各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履行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刚刚结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装备保障任务的公司保障队员们,一回来就忙开了。阅兵保障工作收尾、新工作项目启动,让他们来不及喘口气就立即投入到劳动竞赛中,把受阅时的激动和自豪化作力量,更好地履行强军首责。

  按照“不忘初心使命 凝聚磅礴力量 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劳动竞赛要求,当前,劳动竞赛正在公司各单位紧锣密鼓地全面铺开。广大党员在劳动竞赛主战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全面完成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