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晋西集团调研,焦开河陪同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晋西集团调研。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郝鹏听取了焦开河以及晋西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装备建设、产业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兵器工业集团及所属晋西集团多年来为国家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郝鹏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中央企业的核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创新引领,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切实履行好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通过不断深化改革,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更好地服务于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家经济建设。(侯兴武)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2019-10-28
坚持“四统筹” 做到“四有度” 一机集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