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工作

“强军首责,奋进有我”
西北兵工青年优秀摄影作品巡回展走进光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9

  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局团委主办,在陕各单位团委协办的以“强军首责,奋进有我”为主题的西北兵工青年优秀摄影作品展,目前面向在陕各单位进行巡展。本次巡回展共展出摄影作品54幅,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新时代的新风采、新作为、新成果。

  作为巡展第一站,光电集团团委组织在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进行展出。展出期间,光电集团监事会主席栗红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乐专门前往欣赏了优秀作品。广大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也纷纷驻足观赏,追随摄影师的镜头,共同感受西北兵工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西北兵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石岩出席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兵器工业集团团委荣获第二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最佳组织奖”
兵器工业集团3名团员青年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中取得佳绩
北方设计院:我与祖国共奋进 | 爱国,是北方工程青年人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