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六学”模式打造铸魂之本

发布时间:2019-10-29

  自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围绕企业实际,以集中强化深学、专题研讨精学、原原本本自学、对表对标促学、警示教育助学,协同推进共学等 “六学”为抓手,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银光集团党委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集中强化对重点内容的学习力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利用3天周末时间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党委制定4个专题研讨学习主题,深入推进专题研学。目前已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重要批示精神,如何高质量履行强军首责”“对照初心使命,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两次专题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学促深化,认真剖析了当前制约企业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思路措施。

  截至目前,各分子公司党委共举办10次学习研讨, 12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达5至7天。基层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平台组织学习200余次,交流学习体会149次。(谭顺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