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征文专栏

西北兵工局机关党委组织员工参观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员工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10月22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员工前往曲江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本次成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设置“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兵工人“强军报国”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集团公司“双一流”目标、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刘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