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聚焦!世界军运会安保,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18日,在中外来宾的见证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盛大开幕,吸引了全球目光。本次盛会,联合中兵康佳,中安卫通两家单位,激光研究院总体承担移动式快速布防系统建设工作的全盘统筹与协调工作。

  本次移动式快速布防系统安保工作的三大亮点在于:北斗+移动智能警务终端、卫星专网+快速布防、大数据分析技术,可实现全域范围内大场景、多地点、多目标的安保工作快速布防、可视化指挥调度、辅助决策、精准打击和信息共享。

  兵工人是“不着戎装的军人”,做好安防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首要责任,从2015年执行阅兵安保重大任务,到2019年国庆七十周年首都国庆庆祝活动核心区域的安保任务,再到如今的世界军人运动会,这些都集中展示了兵器工业集团履行强军首责、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激光院)

关闭窗口
《经济日报》:祝榆生:打造世界一流坦克2019-09-29
凌云“亚大管”产品将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点亮火炬”2019-09-24
集团公司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年度“15连A”和任期“5连A”《财富》世界500强集团公司排名140位,连续10...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