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五洲设计院中标湖北中烟广水卷烟厂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9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卷烟厂“十三五”就地技术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本项目为国内第一个涉及卷烟核心生产工艺的EPC项目,按年产卷烟15万箱/年的卷接和包装产能进行规划设计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批复总建筑面积14408平米,为固定总价模式,中标价1.62亿元。

  五洲设计院服务烟草行业近30年来,多次承揽了国内大型烟厂技改的咨询和设计等服务工作。本次中标国内第一个烟草卷接包EPC项目,实现了公司烟草行业EPC项目“零”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烟草行业开启了由传统的平行发包转向EPC的建设新模式。(刘宏亮)

关闭窗口
夜视研究院集团中标工业强基工程项目2019-10-22
五洲设计院中标沐川小镇和资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项目2019-06-18
材料院长春所中标汾西重工旋压机项目2019-06-11
凌云股份再次中标武汉天然气管材项目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