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民品市场开拓取得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9-10-3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民品市场开拓取得新成果

  北重集团特钢板块签下首个外汇订单

  北重集团特钢板块与印度企业签订首个外汇订单,订单金额达350万美元,这是自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本年度中标的第五个海外项目。与以往不同的是,此笔订单是直接与海外厂家签订,以美元进行结算。

  此笔订单的签订意味着在印度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北方重工”牌无缝钢管获得了印度市场认可,北重特钢海外业务由“借船出海”向“造船出海”转变。

  东北工业集团蓬翔汽车签订200台矿用车订单

  东北工业集团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与客户一次性签订200台矿用车订单,总价值超过1亿元,这是蓬翔汽车2019年度矿用车最大订单。

  蓬翔汽车新型矿用车产品对发动机、变速箱、车架和车桥等关键部件重新结构优化,质量更加稳定、可靠,使其更加适合重型非公路矿用自卸矿用车工况要求,彰显出蓬翔汽车在矿用车领域的制造工艺和研发实力的领先地位。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上海大众PQ25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获得上海大众PQ25平台项目开发权,项目正式启动。奥威公司经过不断努力深耕市场,实现了南北大众市场全面突破。

  PQ25是上海大众平台项目,大众桑塔纳、斯柯达昕锐、斯柯达昕动都为该平台车型,SOP时间为2021年6月,预计年供货量超过十万套。经过上海大众多部门多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奥威公司以质量优、服务好、管理强、设备先进等优势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的夺得此项目。

  凌云集团“亚大管”销售市场传捷报

  凌云集团深圳亚大公司中标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2019-2021年度PE管材采购项目一、二标段,上海亚大管道公司中标诸暨水务集团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PE管道采购项目。

  亚大不仅拥有聚乙烯(PE)管网建设所需的系统化产品(管材、管件、球阀、焊机设备及焊接参数、管网管理系统和工具等),还拥有专业的系统化服务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包括管网运行、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等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打造高质量运行的管网输配系统奠定了基础。(来源/夜视研究院集团、北重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凌云集团)

关闭窗口
做“北斗逐梦人”——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 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蔡毅2019-10-29
“连中三元”的秘密江山重工集团制造二部连续三次荣获公司“优质高产班组”称号2019-10-29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六学”模式打造铸魂之本2019-10-29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晋西集团调研,焦开河陪同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