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武重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6日,武重集团在行政楼一楼中央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的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琢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对武重集团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杜琢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新时代武重改革发展赋予历史使命、指明前进方向。我们既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更勇敢正视差距与不足,从成长路径和市场拓展两个方面进行突破,用市场“大数据”的拓展能力来驱动产品技术研发,坚持“机床与专机并重”的战略布局,成功实现了“二次创业”目标。

  面对“三次创业”的新使命,杜琢玉要求,我们要以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起点,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坚持“四个引领”,践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落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有效面对当前融合、创新、变革的发展大势。

  01、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作风,突出思想引领。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集团公司科技工作会、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的有关要求,在爬坡过坎的奋斗中推进武重高质量发展。

  02、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突出政治引领。将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围绕营销“一号工程”、质量“生命工程”、科技“创新工程”等重点工作,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武重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高质量发展优势。

  03、坚持市场化经营机制,突出机制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和持续深化改革,把机制和人才建设作为核心,打造机床行业的国际一流企业。

  04、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发展引领。要抓住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牛鼻子”,优化开放式技术创新体系,构建“科技创新型武重”。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级科带及各单位党政领导参加本次会议。(方萍 焦仲斌)

关闭窗口
动力研究院传达集团公司再学习 再领会 再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9-10-31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2019-10-31
晋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贯彻落实兵器集团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2019-10-31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