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试验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3-24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作了重要讲话。10月25日下午,试验院迅速组织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快形成科技创新新格局等工作要求。会议由试验院院长、党委书记张晓宏主持。

  通过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明确了全院要紧跟集团公司党组的步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再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党建、强党建,为国尽责,为党分忧,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安排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扎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试验院科技大会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紧抓试验院转型升级大好机遇,努力建设试验院领军人才队伍,提升话语权和核心竞争力。五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试验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进解决试验院在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院长、党委书记张晓宏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试验院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之源、实践之基,领会好贯彻好。二是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抓实抓好,以一流的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发展,做到关键时刻听指挥,拉得出,打得赢。三是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全军的核心能力,建设一流的国家级试验中心。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力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改成效要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上,通过扎实整改推进试验院高质量发展。(李文鹏)

关闭窗口
武重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2019-10-31
动力研究院传达集团公司再学习 再领会 再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9-10-31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2019-10-31
晋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贯彻落实兵器集团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