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焦开河调研振华石油新加坡贸易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1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董事会运作实务培训期间,到北方公司所属振华石油公司设立的新加坡贸易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外部董事田民参加调研。

  焦开河听取了振华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粤涛关于振华石油的经营情况与党建工作的汇报,对振华石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集团公司的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焦开河指出,近年来振华石油在系统内炼厂保供、一手油源获取、系统外终端用户开拓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培养了一支专业化强、朝气蓬勃的技术和贸易队伍。石油产业不掌握核心技术就没有核心竞争力。振华石油要进一步提升石油一线勘探开发及生产作业的技术水平,发挥好振华石油成都研究中心的作用,加强技术人才储备,稳扎稳打,发现、获取更多优质的油气项目。

  焦开河要求,振华石油要继续着力加大海内外优质终端用户的开拓力度,提高贸易质量,为做大做强集团公司石化产业链做出贡献。振华石油设立新加坡贸易公司顺应了石油行业发展的趋势,要充分利用新加坡作为石油贸易中心的优势,发掘更多的贸易、船运、金融机会,逐步加大国际人才引进力度,争取实现更大的发展。

  焦开河强调,振华石油党委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自身业务有效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提升业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推进结构调整,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效率,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北方公司)

关闭窗口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晋西集团调研,焦开河陪同2019-10-28
邹文超到包头兵工企业调研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