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第二届进博会成果取得积极社会反响

发布时间:2019-11-10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在此次进博会上,兵器工业集团精心组织筹备,完成了一批重大项目、重要进口合同签约,收获了丰硕成果。期间,兵器工业组展、签约等重要活动受到媒体持续关注和邀展商好评。

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广播网、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光明日报(新闻客户端)、新民晚报、中国证券网、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中国青年网、腾讯网、新浪新闻、新浪财经、凤凰网、观察者网、证券时报等十多家中央主流媒体、政府网站和知名网站媒体对集团公司签约、组展情况作了专访、专题刊发和转载,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进博倒计时”“进博直通车”专栏、新浪新闻等网站媒体对兵器工业集团进博会期间的筹备组织、签约活动等进行了持续报道。国务院国资委新媒体“国资小新”(微信、微博)图文刊发了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交易团签约仪式及“中蒙经济走廊矿山一体化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中的相关内容。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级媒体刊发了集团公司有关签约、工作会谈情况。

展会期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邀请众多合作伙伴来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本国有特色、有优势、有竞争的商品和服务,为他们打开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开放发展的巨大商机。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意大利ltalfuid Geoenergy S.r.l公司

圣保罗艾尔莎


我们非常高兴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它是一个全球性的合作平台,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能力并获得反馈,还可以与中国企业一起合作,携手开拓世界市场。

巴基斯坦MESSKAY FEMTTE公司

妮达


中国的经济活力很强,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人来中国做生意。作为一家巴基斯坦公司,我们可以让巴基斯坦最优质的大米从我们的农场走上中国人的餐桌,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我们打开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相信未来我们与中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将不断扩大,中巴两国贸易也将继续深化。

摩洛哥迪亚纳控股集团

瑞言·兹尼贝尔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次我们带来了摩洛哥最好的红酒,满足中国朋友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是一次非常有收获的中国之行,我们此次带来的红酒非常受欢迎,已经被全部预订,还有大批的意向订单。非常感谢北方工业的盛情邀请,我们期待与中国以及NORINCO持续合作。

乌干达NEC公司

西蒙·巴尔瓦·特韦恩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让我们与中国买家面对面交流。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参加进口博览会,第一届进博会让我们的优质农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我们在第二届进博会有了更大的收获。这次我们带来了4种农产品,在展会的第二天,我们就与中国山东的采购商签订了15吨芝麻的供货合同,感谢北方工业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桥梁,进博会一直开,我们就会一直来。

意大利埃尼集团

乔瓦尼


我们是世界七大石油集团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上下游一体化经营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我们与振华石油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希望抓住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兵宣)


关闭窗口
《光明日报》:兵器工业集团:助力进博会贸易投资交流对接2019-11-09
国资委网站:【进博直通车】兵器工业集团11家企业与18家国外供应商现场采购签约2019-11-08
晋西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2019-11-08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