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张华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7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华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湛东升。

  张华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军民品经营情况,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兵工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华指出,兵器工业集团始终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我军装备发展作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继续为兵器工业集团履行强军首责提供金融支持,为兵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湛东升指出,中国农业银行与兵器工业集团在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业务合作,携手为服务国防军队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会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深入沟通、相互了解,为金融业更好服务兵工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谈前,张华陪同湛东升参观了集团公司外贸展厅。(北车所)

关闭窗口
《新民晚报》:进博会又签重磅大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举行现场采购签约仪式2019-11-08
兵器工业集团与您再次相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11-04
“祖国颂 兵器情”兵器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颂会在包头精彩呈现2019-10-21
人民网:西北兵工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大合唱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