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到凌云集团在沪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7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学钏先后到凌云股份凌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凌云集团中央研究院等凌云集团在沪企业调研。

  陈学钏深入科研生产现场,与企业领导人员和技术骨干等进行座谈交流,对凌云集团克服汽车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凌云实际,谋划凌云发展,真正做到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重视创新驱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科技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对创新重要性的认识,正视创新能力差距,增强创新紧迫感。三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主责主业有机结合,切实把党建工作转化为党员的战斗力、攻坚克难的源动力、创新发展的创造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为凌云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纪轩)

关闭窗口
一机集团设备管理工作荣获多项奖项2019-11-12
兵器工业集团第二届进博会成果取得积极社会反响2019-11-10
《光明日报》:兵器工业集团:助力进博会贸易投资交流对接2019-11-09
国资委网站:【进博直通车】兵器工业集团11家企业与18家国外供应商现场采购签约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