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会见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春建参加会见。

  焦开河对辽宁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为集团公司及在辽宁所属单位改革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焦开河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在辽宁的产业是集团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器工业集团与辽宁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在高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等方面的技术、资金、人才优势,更好地融入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为东北地区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向群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兵器工业集团多年来为辽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向群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实力雄厚,辽宁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在辽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希望集团公司继续加大在辽宁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力度,大力引进高技术人才,促进辽宁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

  辽宁省政府、沈阳市及朝阳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辽沈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李兰)

关闭窗口
张华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2019-11-12
焦开河 刘大山会见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2019-09-24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王勇会见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 郝鹏出席2019-09-23
焦开河会见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基金会主席叶西莫夫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