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北动公司党委专题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0月31日,北动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伟专题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精神。动力研究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池必宏、成员王文宵参加。北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跃峰主持。

  张宏伟从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实施困难企业脱困攻坚和驻东北企业振兴专项行动、聚焦主业加快推动民品产业结构调整和深化推动精益管理再上新台阶等五个方面,结合当前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进行了解读,对公司落实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企业改革脱困、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宏伟指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的讲话为我们后期工作传递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希望、找准了抓手。我们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协同创新、乘势而上,将焦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落实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以战略眼光超前布局,齐心协力完成当期生产经营目标,履行好强军首责、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宏伟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再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焦开河董事长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推动。三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四是狠抓精益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构建责任体系,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提质增效。五是利用好脱困攻坚相关配套措施和政策,推动公司尽快实现扭亏脱困。

  王跃峰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要按照张书记的要求,从转观念、强本领、转作风、强责任、练内功、抓落实六个方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的强大战斗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改革脱困,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向一流企业挺进。

关闭窗口
国资委党委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对国资委机关、中央企业和直管协会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2019-11-11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2019-11-08
信息院传达贯彻集团公司 “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会”精神2019-11-08
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