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激光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深入学习集团公司董事长焦开河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1日上午,激光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学习集团公司董事长焦开河在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研究部署激光院近期重点工作。激光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现河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的现场学习会上,焦开河董事长作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困难企业脱困攻坚、驻东北企业振兴、民品产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精益管理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引领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他要求全集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

  结合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内容,陈现河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大力抓好科技创新,认真开展装备研发体系建设和技术研究体系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把精益管理和科研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责任压力转化为落实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深入抓、抓深入;二是要积极抓好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经验,思想上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目标;三是要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持续不断地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实效上,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全面落实好下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治整改、自评总结等关键环节,同时要坚持“回头看”,继续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为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1-14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