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新华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8日下午,新华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吴树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在学习基础上,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研讨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

  公司总经理王林狮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二是公司领导干部要从思想入手,转变因循守旧的观念,激发创新活力,切实提高公司精益管理水平;三是产品质量关系企业命运,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吴树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提高站位。公司的治理体系已经搭建,但在运行效率和质量上仍存在差距。公司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开展好主题教育后续的工作。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方案,在年底重点转化一批成果。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指导工作,切实提高治企能力和治企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