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进行时

一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一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一机股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全文,总经理魏晋忠等中心组成员以及职能部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子公司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李全文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确保支部党员学习全覆盖。人力资源部门要做好集中培训轮训工作。党委工作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车间、进群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各单位、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根据全会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或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统筹兼顾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并精心策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履行强军首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