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在武重集团调研时强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坚持技术创新的战略基点 不断培育和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3日-14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到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焦开河前往机床公司、机加公司、铸锻公司等科研生产一线,现场察看了解专用机床设备、盾构机等重点项目研制情况,并组织召开武重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焦开河和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集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武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琢玉关于企业规划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对武重集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关于武重下一步发展,焦开河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武重发展实际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自觉坚定落实好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重型装备“国家队”的责任担当。武重在国家重型装备行业和集团公司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要勇挑重担,面向国家战略和技术前沿方向,承担完成好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任务。三要进一步积极主动融入集团公司“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以高质量的重型机床、专用设备、盾构机、牙轮钻机等产品和服务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撑。四要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加快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努力做到自主可控,要持续优化改进工艺水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培育和增强核心竞争力。五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强党建、促发展,切实把党建独特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武重集团)

关闭窗口
新华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2019-11-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光院党委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2019-11-14
北重集团积极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