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华锦集团喜获十一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能竞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能大赛上,首次参赛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两支代表队精彩亮相,分获大赛团体二、三等奖。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严格执行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要求,由行业部门组织开展,竞赛成绩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备案,具有国家权威性认可,是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等石化企业全部组队参赛。

  华锦参赛选手克服备赛时间短、竞赛项目难度大、首次参赛仿真装置操作经验不足等困难,充分发挥岗位练就的本领和强烈的竞争意识及团队精神,从容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华锦股份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北沥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实现了华锦集团在全国性技能大赛团体奖项零的突破,为企业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项聿德)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两部作品在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中获奖2019-10-31
兵器工业集团两处工业旧址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9-10-18
北方车辆集团慰问退休全国劳模钱士文2019-10-15
兵器工业集团团委举办“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