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引信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9-11-21

  近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及其两家子公司(西安北方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和西安远通耐特汽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过程中,该所修订和新建管理制度30余项,完善业务流程14项,为知识产权体系构建提供了制度保证。该所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构建过程中,把落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装备承制单位知识产权管理要求》和《集团公司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实施规范》有机结合,做到了“三标融合”,是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的特色和亮点。该所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启动以来,多次组织召开宣贯会、推进会和工作会等,有效地推动了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工作。(郭晓冰 付海贤)

关闭窗口
一机集团设备管理工作荣获多项奖项2019-11-12
石岩出席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2019-10-23
与卓越同行——北重集团质量管理与质量提升工作一瞥2019-10-22
特能集团庆华公司“四强化”推进精益管理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