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进行时

北化股份泵业公司党委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北化股份襄阳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梁晨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北化股份《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健全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加快推动泵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认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做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各方面管理制度和治理体系存在的薄弱环节,探讨公司进一步完善现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加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全体党员干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和坚定执行者。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进步,努力为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对企业的领导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