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奥信发展公司党委发布《党建报告2019》

发布时间:2019-11-2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公司奥信发展公司党委《党建报告2019》正式发布,这是该公司继2018年后发布的第二份年度党建报告。报告聚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聚焦党建带群建,全面展示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实践与成效。

  作为兵器民爆产业国际化经营的重要业务板块,奥信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创新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质量,以“融合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报告已成为奥信发展公司的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年年都有新亮点、新进步、新提升。(奥信)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兵器工业集团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继续位列军工行业首位
学用结合强思想 齐头并进促发展——夜视研究院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