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万宝矿产第五届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
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月15日,北方公司万宝矿产第五届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党员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岳麓区城管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助力最美大学科技城的岳麓山志愿服务活动。临时党支部成员与大科城特勤人员密切配合,分成两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针对违规店外经营、占道堆物、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街道乱象进行巡查,积极宣传“共建最美大学科技城”这一理念,鼓励大家自觉参与到城市街道环境维护的文明行动中来。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临时党支部党员同志不但切身感知到城市管理综合治理行动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万宝矿产公司的精神面貌。(刘佳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