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周舰在部分在京兵工企业调研时要求:
切实履行好强军首责 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0-21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舰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周舰现场察看了部分生产车间和试验现场,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汇报。周舰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好强军首责,坚决完成军品科研生产任务,高质量完成好重大专项,同时提前做好2020年军品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科学谋划和高质量制定“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国家和军队的相关政策,做到资源配置和体制机制的优化细化。三要以创新为第一驱动力,加大改革调整力度,在自动化和先进生产能力特别是智能制造领域下功夫,不断提升核心能力;要把精益管理融入到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以质量过硬的产品、快速响应的服务,不断提升装备保障水平。四要深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巡视和审计整改等工作,抓好企业文化等软实力提升。(兵 综)

关闭窗口
张华在凌云集团驻沪单位调研时要求:持续创新创造 提升竞争能力2019-11-12
陈学钏在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调研时要求: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 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落实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