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凌云EV AUTO项目再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1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集团烟台吉恩斯公司AUTO-1首批出口美国产品顺利完成交样。这是继10月份AUTO-2完成国内交样,EV AUTO项目再获突破。

  在客户已经基本确定沿用韩国供应商零件的情况下,公司上下齐心,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努力推介公司产品,最终斩获EV AUTO项目两种车型共计25种44件热成型产品的订单。

  项目定点后,公司协调成立EV AUTO项目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组成员没有丝毫畏惧,冷静应对、迎难而上。在10月提交的AUTO-2样件试装中,凌云热成型样件的匹配性完胜国外进口零件,获得客户公司上下一致好评。使客户提前完成了原计划2020年实现的热成型零件国产化的目标。(宫经明)

关闭窗口
集团公司电商扶贫项目——哈尼梯田红米产品推介会在红河县召开2019-11-19
兵器工业集团易地集中式扶贫项目取得实效2019-11-14
北方公司 张梦露:海外投资项目到哪里 档案管理边界就延伸到哪里2019-08-20
北奔重汽BOM打通及数据一体化项目全面建成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