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会见兵器工业集团新当选院士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下午,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集团公司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毛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树兴。

  焦开河对两位院士表示祝贺。两位院士的当选,是对两位院士学术成就的认可,也是集团公司的光荣,让社会对兵器工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集团公司将持续完善院士等高层次领军人才的支持平台,为两位院士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也希望两位院士在各自领域内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为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两位院士对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内潜心科学研究、继续攻坚克难、注重人才培养,为集团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人劳

关闭窗口
从劳务工到央企劳模的成长之路——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 豫西集团吉林江机公司宿华龙2019-11-26
江麓集团女工捧回两项省级荣誉2019-11-26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不同领域获得多项荣誉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