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再获“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5日,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发布的“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从近1600份报告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荣获“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同时,也是连续第6年获得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项。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


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今年7月发布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是集团公司向社会发布的第十份社会责任报告。集团公司社会责任部精心组织总部各部门以及规划院等单位完成《报告》编制工作,《报告》围绕“国家利益、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四大责任主题,系统披露2018年集团公司在落实国家战略决策、履行强军首责、持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经连续发布11年,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榜单之一,“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依托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对1598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最终只有90家企业和组织上榜。榜单共设立“长青奖”、“领袖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等12类奖项,其中“长青奖”为最高奖,是颁发给入选当年优秀报告且持续多年获得高水平评价的优秀报告。(社会责任部)

关闭窗口
凌云集团亚大燃气包覆管市场开拓开花结果2019-12-10
奋进正当时——一机集团铁路货车发展35年纪实2019-12-10
哈一机集团研制成功无人多功能电传动抢险车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