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北方公司振华石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力打造石油人才高地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针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发现的“人才培养机制有待创新”问题,振华石油立行立改,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需要,倾力打造“振华石油人才高地”,启动实施针对中层管理团队培养的“鲲鹏计划”和针对后备年轻骨干培养的“英才计划”。

  “鲲鹏计划”首期第一模块培训班于10月28日—31日举办,以“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到来自于国内外油气行业的国际化专家和资深学者,分别从“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油气国际合作的机遇、挑战与对策;新时代的能源转型战略;油气公司的技术创新与安全管理;跨文化因素和政府政策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影响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振华石油系统中层领导干部21人参加培训。

  按照“人才高地”培养方案,下一步,振华石油还将继续实施党建、跨界学习、对标研究等特色专题环节培训,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培育公司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夯实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刘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