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会见中国建筑副总经理周勇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建筑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双方就加强相关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文超对周勇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史,对中国建筑集团多年来对集团公司有关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邹文超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国际化经营、石油化工、工程机械、矿用车、北斗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及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集团是集团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集团公司支持双方有关企业的项目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有效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方式,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勇对集团公司多年来对中国建筑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建筑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优势以及经营发展业绩等方面情况。周勇表示,中国建筑集团与兵器工业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在石化项目、基础建设、海外工程等方面的合作。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国建筑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李 兰)

关闭窗口
华锦集团新疆化肥获“中国农资经销商最佳合作厂家”荣誉2019-12-10
兵工企业携多款“钻石”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2019-12-06
人工智能赋能安全生产——五洲设计院参展中国安全产业大会2019-12-06
凤凰网:北奔重卡成主力 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去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