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兵工制造”助力“一箭九星”发射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0日11时22分,“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执行“一箭九星”任务,将中巴地球资源卫星04A星及8颗小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发射任务中应用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特能集团华丰公司3种12套件火工产品产品,用于星箭分离,卫星太阳翼帆板展开等任务,这些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保障了发射任务的圆满完成。

  此次运载火箭的发射为助力促进中巴两国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华丰公司制造的火工品已经先后在“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北斗卫星全球组网”等重大任务中表现完美,发挥了关键作用。(吴东斌)

关闭窗口
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受国家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表彰2019-11-26
合力攻坚完任务——晋西车轴铁货分公司有序推进多种车型生产2019-10-23
兵器工业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2019-10-10
郝鹏应邀在中央党校“形势与任务”报告会上作专题报告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