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山西日报》:特能集团晋东公司开展法律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晋东公司举办法律风险管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尹奇主讲。讲座以具体案例剖析了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需要防范和化解的法律风险,包括劳动用工风险、财税风险、知识产权风险、诉讼风险等,提出要防范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必须积极推进法治企业进程,建立健全公司法律风险管理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同时,在“三重一大”决策、规章制度下发、经济合同签订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法律审核程序,以法治精神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和依法依规治企。

查看原文

关闭窗口
凌云集团凌云股份公司质量领域传喜报2019-12-26
靶向施策 精准发力——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车轴分公司凝心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2019-12-26
光电集团湖光公司 褚燕翡:总有疾风起 前行不言弃——观国庆70周年成就网络展馆有感2019-12-24
华锦集团销售总公司发票机器人—发票开具的新时代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