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北方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做实事好事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日,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把服务群众、把办好事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12月19日,政治工作部党支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财务金融部党支部、采购物流部党支部等全体党员在公司大厦1楼西侧公共区域,进行井盖清洁涂刷等志愿工作,以身边实际行动践行初心、锤炼党性,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

  12月20日,奥信发展政治工作部党支部、业务一部党支部、业务二部党支部、业务三部党支部、业务四部党支部、项目部党支部等全体党员携爱心物资来到丰台儿童福利院,看望该院孤残儿童,给150余名孩子带来温暖和关心,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圣诞节前,奥信北爆厄瓜多尔联合党支部为所在地萨莫拉省邦圭市偏远教区350余名贫困儿童举办爱心捐赠活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公司举办活动的肯定和感谢。该项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厄瓜多尔公司与当地的民众关系,充分展现了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提升了在当地的影响力。(北方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