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课题荣获央企政研会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党建研究中心组织研究的《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人民兵工精神实践研究》课题,荣获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该课题立足时代特征,立足于实践要求,集中研究回答了“把一切献给党”的红色基因“红在哪”“献什么”“怎么献”这一时代命题,为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提供了研究支撑。

  2019年,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各会员单位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课题研究成果,评选出一等奖优秀成果29篇、二等奖优秀成果40篇、三等奖优秀成果50篇。(党建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北化研究院集团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班开班2019-12-1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左:找得准 点得透 政治体检就是要精准2019-12-17
标准化研究所2019年ISO/TC172及SC1,SC3,SC9国际会议暨标准化论坛召开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