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华锦集团位列“省长质量奖”首次参评企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17日,辽宁省政府颁布“省长质量奖”,10家企业获得殊荣。在全省88家参评企业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卓越绩效管理水平、自主创新能力、标杆示范作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名列首次参评企业序列第一名。

  此次成功申获“省长质量奖”,是华锦集团在质量管理历史上荣获的最高荣誉,是华锦集团继2017年荣获盘锦市“市长质量奖”后,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跃上的新高度,也是华锦集团深入履行强军首责,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实践。(王敏华 白露)

关闭窗口
蓄势而发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一机集团走过蓬勃发展的一年2019-12-31
夜视研究院集团光电倍增管再获大单2019-12-31
国资委网站:兵器工业集团负责起草的国家气象行业标准正式发布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