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铁马集团党委开展
“大干100天 党员当先锋”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近日,按照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安排,在铁马集团开展“大干100天党员当先锋”竞赛活动。

  各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结合本单位实际,以“装备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质量月”活动为抓手,以“党员创新工程”“党徽闪耀”活动为载体,以全力确保完成“某工程”行动计划为目标,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质量整治大讨论”“党员示范岗”“质量一句话承诺”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守规矩、尽责任”,扛起质量主体责任,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产品实物质量和工作质量。同时,各单位、各部门坚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针对科研、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难点,生产单位党(总)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职能部门党(总)支部组建“党员服务队”,主动承担急难重任务,突瓶颈、破窄口,切实服务保障生产单位并协调解决配套等难点问题,为下道工序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充分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大干100天 党员当先锋”竞赛活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在全公司上下持续掀起大干100天生产热潮,形成了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良好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乔思妍)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民至上 助学扶智一机集团开展金秋助学 助力职工子女实现求学梦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兵器工业档案馆组织开展新修订档案法宣贯活动
每日甘肃网:银光集团开展技能比赛提升员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