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到包头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2所(包头)、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材料院52所,邹文超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室,现场察看了铝合金焊丝生产线、理化检测中心,听取了材料院当期经营、党建等工作汇报。邹文超强调,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担当国家创新的脊梁,是科研院所的责任与使命,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含金量”,站在推动解决国家层面、兵器行业工艺技术难题的高度,切实履行好强军首责和践行新时代人民兵工精神。二是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从研发、试制、成果转化多方面加强核心能力建设,不断开发出低成本、高价值的产品,加快响应市场需求,巩固发展地位。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培养和激励优秀人才,加强学习型科研院所文化建设,激活内生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在一机集团,邹文超调研了桥箱公司,要求桥箱公司坚定信心,紧抓国内物流体系建设大发展和国内大循环机遇,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找准市场开拓主攻方向,明确目标客户和目标市场,找准重点,持续发力,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体系化发展能力。(兰兰 刘佳慧)


关闭窗口
国资委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学习研讨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 巩固深化党...2020-10-12
兵工财务公司助力企业供应链体系稳步发展2020-09-29
国资委: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2020-09-25
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公司持续改善激发企业内生动力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