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会见东北大学校长赵继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到访的东北大学校长赵继。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参加会见。双方围绕深化企校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焦开河对赵继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在科技创新、装备信息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焦开河表示,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具备推进更深层次合作的潜力,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梳理和对接合作项目,做好对未来合作的谋划,发挥好兵器工业集团的产研优势和东北大学的基础研究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促进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为国防科技创新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赵继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赵继表示,东北大学高度重视与兵器工业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密切对接,在巩固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东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有力促进兵器科技创新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东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王瑾)


关闭窗口
焦开河会见集团公司新聘双跨院士陈小明2020-10-19
张华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2020-10-13
焦开河会见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