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奔重汽精准服务提供无忧售后

发布时间:2020-11-11

近日,在包头市汽车产业企地融合推进会暨北奔新能源汽车产品发车仪式上交付的100台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顺利到达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投入场内倒短及钢坯、烧结块等材料运输场景使用。

为保障用户车辆投入使用后更加高效运行,减少因车辆操作不当、维护不到位导致的故障问题出现,北奔重汽在车辆交付后第一时间牵头联合特百佳(动力总成供应商)和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商)组成的服务保障组深入裕华钢铁进行售后服务保障,通过对驾驶员实际操作、电池日常维护和基础故障解决等方面培训,使用户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的正确操作方式和维护保养方法,更好地提高了车辆出勤效率。除此之外,北奔新能源事业部服务人员结合新能源电动重卡正式运行实际场景,通过对用户车辆使用环境及行进路线进行了细致的调查研究后,为用户制定了一套更为经济、高效的用车方案。裕华钢铁用户一致评价道:北奔售后服务到位,车辆运行安全可靠。

基于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良好运行表现和裕华钢铁的良好反馈产生的正向影响力下,河北多家钢铁企业正在与北奔重汽共同探索投入使用北奔新能源电动重卡,建立“绿色钢厂”的合作道路。(北 奔)

关闭窗口
置业集团兵器系统职工住宿服务信息管理平台投入试运营2020-08-18
晋西车轴专用分公司用产品“融进来” 凭服务“走出去”2020-06-16
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在疫情防控中履行服务保障核心使命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