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2020年高管班中青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2日,集团公司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京顺利结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石岩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高管班、中青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对高管班、中青班学习成果表示肯定。要求高管班、中青班学员要切实把培训所学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战略、推动单位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履行强军首责、实现高质量发展。

  石岩指出,新时期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着重提升五个方面的素质能力:要有过硬的政治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政治历练;要有更大的责任担当,有更高的目标追求,敢于挑重担子,有一股子韧劲;要有现代的理念思维,学会巧干、智干,加强体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理念思维;要有更强的工作本领,尤其是学习本领、专业本领、决策本领、带队伍本领和抓落实本领;要有更高的精神境界,投身新时代人民兵工精神的伟大实践,发扬斗争精神。

  石岩要求,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做事,把多成事作为自己的追求;要面向未来谋划事,在兵器事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找准事业的方向;要抓住奋斗黄金期,在工作中多一些创造性的实践。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大胆实践、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兵器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高管班、中青班为期两个月,是首次将一个高管班、两个中青班同期举办。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突出政治引领,首次安排在我党最高学府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系统接受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强军首责,高管班到战区开展实地调研,增强装备质量责任意识与备战打仗意识;突出方法创新,开展领导力论坛、新兵工故事、班级辩论会等学习活动,着力提升领导力。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光祥主持结业仪式,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20年高管班、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任劳)


关闭窗口
焦开河会见集团公司新聘双跨院士陈小明2020-10-19
统一思想 落实行动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精神2020-09-09
统一思想 落实行动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精神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