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置业集团推进住宿服务平台建设初获成效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根据集团公司驻京办事机构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统一安排,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置业集团承担了此次驻京办房产专项清理的接收和运营工作,并从解决驻京办撤销后进京人员的住宿需求出发,主动提出了建立兵器系统职工住宿平台,为各单位来京出差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的运营方案。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置业集团依托所属北方朗悦酒店创新性开展了“兵器系统职工住宿服务信息管理平台”(兵工之家)的搭建,北方朗悦酒店团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经过多半年的紧张筹备,完成了系统开发、房屋装修等各项筹备工作,平台所有房产于9月初全面投入运行。

  兵工之家共有38套143间客房及10余间小型会议室,面向系统内部职工提供低成本的住宿、小型会议服务以及保密、用车、用餐等增值服务。兵工之家在服务上有很多创新亮点,运用信息技术实现了全流程的自助式服务,从微信公众号预订、刷身份证开门入住、住中服务和退房开具发票等环节都实现了无接触、智能化服务;在安全管理方面定制开发了全国首款身份证自动识别的加密智能门锁、配备了智能烟感等安防设备;针对房产分布状况而提供的24小时管家式服务,并与首汽、饿了么平台合作,通过APP对接,可提供便捷的预订用车和订餐服务。

  兵工之家投入运行后,置业集团北方朗悦酒店通过举办包头、西安现场推介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推广,截至10月底,在系统平台注册员工达11000余人,已累计接待信息院、北化研究院集团、兵器二院等30家子集团、46家单位的职工入住,入住量近700间夜,获得了入住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在网评中留言“交通方便、住宿环境好、设施齐全、服务主动热情”等。在各单位对兵工之家服务的支持和认可下,北方朗悦酒店将按照服务兵器主责主业的使命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改善兵工之家的服务,为各单位人员进京出差做好服务保障。(置业)


关闭窗口
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项目集中建设破解发展困局2020-11-24
焦开河在中国兵工学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2020-09-30
北方投资公司积极做好扶贫工作 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