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到访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包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淳仁,包头市副市长王秀莲参加会见。

  焦开河对孟凡利的到访表示欢迎。焦开河表示,包头是兵器工业重型装备制造的重镇,兵器工业集团驻包企业在自治区和包头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包头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成效显著。兵器工业集团将推动驻包企业和项目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物流体系建设、智慧城市、城市基础设施、金融等更多领域的合作,通过企地共同努力,实现与包头一体发展。

  孟凡利介绍了包头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孟凡利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及所属驻包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包头正在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兵器工业集团一如既往助力包头市经济发展,加强项目对接,特别是一起合作做大做强满都拉口岸经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包头市将为兵器工业集团及所属企业、项目在包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和保障,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包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李兰

关闭窗口
铁马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5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5
五洲设计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5
西北兵工部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