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东北工业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9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吴靖平,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一同调研。


图为景俊海等在东北工业集团生产现场调研

  景俊海来到了西班牙迈瑞特(长春)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听取东北工业集团关于并购重组海外企业后加快国外公司先进技术及生产向国内转移的工作汇报,详细察看长春迈瑞特公司一汽大众捷达电动窗开关装配线、标致雪铁龙方向盘开关装配线、菲亚特克莱斯勒管柱开关装配线、全自动SMT生产线,认真了解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企业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调研期间,景俊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北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汝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景俊海指出,近年来,东北工业集团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较大贡献,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要把握好“变”的方向和规律,跟上“变”的步伐,抓住汽车行业新变化,朝着光电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汽车及零部件技术方向发展。要构建新机制、建立新体系、组建新专班、打造新优势,把自身变得更强更优更大。要坚持创新驱动,完善创新体系,围绕创新发展进行产业布局和凝聚力量。景俊海强调,吉林省要进一步推动零部件配套产业回归,依托一汽、中车等主机厂资源,把本地配套增量做大。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把制造业搞上去,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吉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东北工业集团加快发展,推动企业凝能量、提信心,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王硕)


关闭窗口
周舰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2020-12-09
兵器工业集团多个集体及个人在全国“安康杯”竞赛中获表彰2020-12-09
远赴塞尔维亚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NTE240矿用车交付客户2020-12-09
置业集团有力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