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大山到驻西安部分兵工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到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春建一同调研。


图为刘大山到特能集团调研


图为刘大山到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调研

  在特能集团,刘大山参观了庆华公司展室,现场察看了庆华公司分厂车间、民爆生产线,并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在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刘大山现场察看了总装工房、实验室等生产科研一线。刘大山听取了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工作、“十三五”发展主要成效、“十四五”发展目标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大山对两家单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在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大山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全面抓好当期经营、谋划好长远发展和党的建设,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一是要提高站位,重点从规模、结构、效益等方面,制定好 “十四五”规划。二是要认真梳理年度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谋划好2021年工作。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巩固并提升行业领先地位,组织推进好科研平台建设、专项论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四是要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五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好头,把党建独特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刘大山还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及集团公司的要求,举一反三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安全检查巡查,落实日常安全生产制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解决安全生产问题,落实好安全管理职责,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李春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装备科研生产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特能集团、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

关闭窗口
邹文超到驻成都部分兵工企业调研2020-12-08
刘大山调研凌云集团2020-12-07
周舰到北化研究院集团在泸企业调研2020-12-01
李春建到材料院调研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