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在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中央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国资委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

  大赛启动以来,各中央企业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创新团体踊跃参与,共3340个项目、2.3万余人报名参赛。通过项目初选和复选,共有516个项目面向社会进行了投资路演和对接,吸引众多投资机构和知名企业参与,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经总决赛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100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4个项目获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兵器工业集团获奖项目

  一等奖(1个)

  基于北斗时空大数据的数字生态修复平台(创意类)

  三等奖(1个)

  三合一北斗智能边海防管控终端(创新类)

  优秀奖(2个)

  基于北斗的铁路工程测量创新应用(创意类)

  公共交通一体化智慧监测系统(创新类)

完整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刘大山调研部分驻辽兵工企业2021-10-18
把一切献给党,我与企业共成长2021-10-18
兵器工业集团亮相“中央企业永远跟党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年来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展...2021-10-12
《人民日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央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典型案例2021-10-12